close

由棒棒糖男孩 阿緯
所引進台灣的港式點心餐廳
點點心 就位在微風信義B1
1.1.jpg

微風信義開張多日
沒想到B1風尚廣場 竟然有兩間主題餐廳

不誇張 不仔細找
都以為這邊是百貨專櫃區
根本沒想到有餐廳在這

這間餐廳算是排隊美食
因為......
不接受訂位 不接受訂位 不接受訂位 
但外帶餐點的話
他們可以先電話預約點菜

為了不要排隊等太久
我跟朋友就約10:50
11點直接進去餐廳

果真~~直到11點半
坐位區都還有空位
所以排隊美食 還是要一開門進去
這樣就對拉!
 

1.2.jpg

2.1.jpg

2.2.jpg


今日我們是兩人用餐
但因為每樣都想試試
所以我們總共點了7道菜
還有兩杯飲料
總共花費$1091
2.jpg

餐廳的MENU設計得很可愛
處處可以見到小豬仔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我們的第一道菜是
很讓我們失望的
"誠實波羅包"

 

3.jpg

4.jpg

5.jpg


首先它真得很誠實
裡面滿滿的鳳梨餡料

但我本來滿心期待會是
冰火波羅油的

所以只能說它的誠實
造就我的誤會  哈哈

因為是甜點 不是鹹點
加上鳳梨餡料偏甜
所以不是很對我的胃口
(但這可能跟我本人 不太愛鳳梨酥有關)

幸好有凍寧茶
可以讓我去嘴中的甜
不然我應該吃不完

 

再來是朋友想吃的"醬皇蒸鳳爪"
與我堅持要點的"香煎蘿蔔糕"

6.jpg

 

吃港式小點 對我而言
絕對不能錯過蘿蔔糕
個人偏好廣式口味

這邊的用料實在
蘿蔔很大一塊
每一口都咬的到
但口味偏淡

所以他們提供海鮮醬與辣椒醬
搭配海鮮醬的話
口感層次就比較多了

鳳爪 本身就是膠質豐富的食物
吃了養顏美容??
但這邊的口味偏辣 
一籠裡面有四個

7.jpg

我的確不太愛鳳爪
尤其是它的形態......
但朋友平常就很喜歡

可是我們一致覺得小辣
尤其剛剛才吃完甜的菠蘿包
還有稍微清淡的蘿蔔糕

上菜的順序 真的會影響吃的口感呀!


點點心 最有名的
就是在《康熙來了》
讓小S一直說很綿密的"懷舊糯米雞"
因此我們也不能錯過

8.jpg

9.jpg

飯真得很綿密
裡面內餡有雞肉、蛋黃、栗子

打開 讓我們很驚艷
可是吃完
我們都覺得好像在吃粽子


"晶瑩鮮蝦餃"

10.jpg

是我這次吃到裡面最對我的胃的
因為好吃 就沒多拍照了
很快就被我們嗑下肚

 

再來就是重頭戲
"豬仔流沙包"

但被我們惡搞
好像一隻重感冒的豬
留了鼻涕一樣

11.jpg

12.jpg

這道菜 一上來
我們沒有馬上吃

因為大家都知道
像是小籠湯包、流沙包這類食物
因為會流湯汁  所以趁熱吃
不小心就會燙死自己
所以我們的確有放置了一下

咬下去 馬上流汁
內餡口味 偏甜
我個人覺得實際奶油用料不多
幾乎都是乳瑪琳的味道

這只是我個人覺得
說不定人家用料是實在的
但跟我在香港吃到道地的流沙包有差
鹹甜口感 會讓人一顆接一顆想吃
這邊的 我吃了一顆 就停箸囉!

可還是要說它的流沙包外型
真得是夠可愛
小豬造型 很討喜

最後一道菜
餐廳忙到忘記幫我們做
(大概客人真的太多了!)

催了一次才出現的"桂林牛肉腸"

13.jpg

咬下去 吃不出來有牛肉味
感覺味道也是偏清淡
有點可惜
因為本來也以為會偏廣式牛肉腸粉的味道


總體而言
點點心 可以來嚐鮮
但好不好吃 道不道地 則見仁見智囉!

但不好吃的話
應該不會在我們吃完出來後
還有這大排長龍的景象

14.jpg

15.jpg


畢竟今天不是假日
則是星期五

沒想到還能有這麼多人來排隊
如果是假日的話
我想應該更誇張吧!


點點心台灣 Dimdimsum Taiwan
(他們還沒有官網唷  上面連結是粉絲頁)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B1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30~21:00:週四~週六11:30~21:30

因為不能訂位
建議大家在百貨一開門時
就先進去餐廳囉!

百貨開門半小時後
就請乖乖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Non-St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